啊,我認真覺得NICONICO動畫是被NICO眾捧起來的。

halyosy是個非常有名的創作者,從他創作的音樂到以VOCALOID發聲,最後自己出演還獲得了出唱片的機會。

今天一逛進NICO就看見一個不管是播放數、評論數還是MyList數都是第一名的歌曲:

 

【ニコニコラボ】「Smiling」【halyosy that is presents】

 

裡頭招集了許多有名的NICO歌手及演出者出演,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大合唱的歌曲(從We are the world到明天會更好再到手牽手最後是921的大合唱),這種壯大聲勢的歌曲似乎很容易讓人感動,我沒有被感動過,不過這次是真的被擊中了。

 

 

 

其實裡頭的歌手我不是全部都認識,有些甚至只是聽過聲音沒有用心去追曲的。

不過還是有所謂的遺珠之憾啊,提到NICO試唱,我會覺得是從J開始紅的,加上我很欣賞的Re: (都沒出現XD),最後有實力的人紛紛出來發聲,跨國界的上傳影片。

試奏的話也是有許多人才,雖然這次挑出的也算是上上之選啦!

ASK、ねる跟Gero沒出現真是可惜死我了,明明MAGNET的幾對夫妻都出現了,演奏部份,果然還是看NICONICO的交響樂團比較豐富。

 

感覺有點像是2009年的總結,說實在話,halyosy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物啊?作詞作曲又兼繪畫(再加上一些801氣息),搞什麼?!(讚賞的意味)

我想招集歌手的部分應該不難,能在這樣的一首歌裡獻聲,應該挺榮幸的吧,哈。

 

以下是出演者名單:

that  みたに  yonji  シェ  perfumen  プリコ  ひらどん  ill.bell

くりむぞん  ほんこーん  halyosy  トゥライ  

蛇足  clear       (因為是夫妻所以要擺在一起)

実谷なな  にっとメガネ  

che:櫻井  ひと里     (這是另一對夫妻)

てん  リツカ  らっぷびと  

ピコ  赤飯  (www感心提醒:第三對夫妻)(另:女聲GJ!)


弾き手:
[TEST]  is  事務員G (看他出現就非常有親切感)  地味侍

 

 

最後, 2009年要步入尾聲了,感謝大家今年以來的各種指教。

明年希望會更好,好到不能再好,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777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