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313b0235a10.gif啊哈哈,久違的更新。

沒想到這BLOG還是有人在看,不知道是從哪裡連進來的,實在就甘心。

 

最近呢,不就是我剛升上80,收集紋章換裝,打打每日任務每日隨機,換換十字軍寶珠賣賣。

可惜卡在沒成就,TOC跟ICC這種副本都沒我的份,有些週任也要我PO成就,整個心酸心寒心糾糾啊

4.0之後我更是不知道何去何從啊...阿薩斯!我還沒能推倒你啊!

 

這次要來廢話的是CRANIUS這個人,他在台灣GOOGLE,很神奇的!居然GOO不出什麼有名堂的GLE!

他呢,是出生在西雅圖的美國人(西雅圖是在美國對吧?對吧?),隸屬於Independent唱片公司,從2006年創作Big blue dress之後就一直作魔獸曲。

之後因為英文太多所以我懶得翻譯,反正他大概就是這樣的人。

 

下面是一些他的歌曲,可以用來濫竽充數的東西基本上我都會擺在文章裡面。

首先是這首非常悲傷的歌曲,聽到我整個人都鳥肌起來了 mini04_a27.gif

 

 

記得東瘟疫之地南方達隆郡的故事嗎?

路過的時候有沒有看見一個在那邊徘徊的小女孩鬼魂?有沒有聽見心碎的小女孩Pamela的哭泣聲?

1805177925.jpg  多麼令人傷心難過的一件事情啊!雖然我在解那邊任務時卡住被殺死了!

 

想跟著唱的人可以看歌詞唱。

I've seen a great many things that cause a man to wonder
I've seen a great many things that can tear a man's heart asunder
But the day that will not let me go, it haunts me to my burning soul
Is the day I found Pamela wandering Darrowshire

Can you help me find my dolly? I left her by the window sill
Have you seen my daddy? I think he went off to war
And can you tell my family I've been missing them for oh so very 
Ask them why'd they leave me here alone in Darrowshire

I bring word from your sister, she's alive and well in Winterspring
Here I found your dolly, it's up to you to keep her safe
And your father's coming home again. The war for him is over
And your spirits once again may be at rest in Darrowshire

 

後兩段歌詞簡直犯規了...

你有看到我的dolly嗎?(是那個支離破碎的娃娃吧?) 你有看到我把拔嗎?

你可以告訴我的家人,說我迷路了嗎?你可以幫我問問他們,為什麼要留我一個人在這裡嗎?

 

這隻小蘿莉太可憐了啦1166663890.gif

 

 

這首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歌,同樣也是打悲情牌。

 

看得我心有戚戚焉,身為榮譽提款機的牧師,在荊棘谷也是被打到頭破血流啊!都不知道給幾個人做了《要愛,不要魔獸》的成就!

歌曲名字就寫得很簡潔有力:不要逼我開大隻的出來!

血精靈實在正到爆,看到人類那矬樣走在路上我也會很想K啊!我上次還自己一個人衝去暴風城殺人。

守屍守到天荒地老,難怪常常聽見人類擄獲血精心的愛情動人故事。

悲情的是,開了大隻的還是照樣被上...默哀。

 

 

接下來這首歌,光看到作者的注解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首先,作者說,這首歌你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解讀它。

而作者自己本身的解讀是,在遊戲裡面,你不僅可以是永恆存在的,還可以死而復生(靈魂醫者姐姐救救我)

你更可以創造許多角色,在遊戲裡佔很多席不同的地位,選擇由不同的方式進行遊戲。

影片裡出現了四種角色Highwayman, Sailor, Dam Builder, and Space traveler,對作者來說這些都是同一個人。

翻譯到這,我真想罵一句作者你他媽得搞那麼抽象是怎樣?! f37.gif

 

 

下面這首就很好理解了。

 

啊哈哈哈就是節慶啊!

作者這次就很單純的說了:我只是想做個Winter Veil Classic!

歌詞的話點進影片連到YOUTUBE看影片註釋就看的到了。

 

 

你去過濕地這張地圖嗎?有看過這個人嗎?

 

老實說我連他是不是在濕地我都很好奇,根據魔獸藏寶箱給我的訊息是,他是一個在濕地(無明確座標位置)等級一的船長。

Captain Placeholder連個中文譯名都沒找到,希望4.0以後還能看見它出現。

 

 

 

寫到這裡我累了,所以直接給作者的水管網址

如果想知道每首歌背後的創作心路歷程,這裡是作者的MY SPACE

 

老人家我要休息了

下次更新遙遙無期,就看有沒有什麼梗可以讓我做做文章了。

至少希望現在GOOGLE中文CRANIUS時不會只出現寥寥可數的幾個網頁。

 

 

 4a313afacbafd.gif  阿薩斯--快告訴我你洗髮精是不是用海倫仙度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777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